Lyra

不眠星空:

你如何定义夏天?

一年中的第二个季节,气温转热,街道旁出现大片绿茵,白昼长得像永远不会结束,倾盆的大雨,雨后的晴空,亦或是少年人相聚和离散。

凤尾竹叶脉上聚集的晨露,开满整个山坡的鸢尾,庭院中盛开的蔷薇,湖面吹过的晚风和笼罩山城的薄雾。

记忆之初是那年山城燥热的夏天,夏至已至,在路灯下并肩而行的少年如今已走过更远的远方。那年夏天的每一滴雨露,于我都是弥足珍贵的宝藏。

他们终将在未来相逢,邀你共度一段好时光。



十三位写手在这个仲夏为你共同谱写属于他们的情歌。

每天中午 12:04 邀你共赴良辰

7月6日   @九酒。  《赏味期限》
“怎么说呢,我总觉得这个赏味期限好短。要是让我来决定,可能一个夏日还不够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是永远。”

7月7日  勿忘国耻 停更一天

7月8日   @络绎  《十七岁旅客》
“明天可以见到你吗?”

7月9日   @不眠星空 《夏至》
“再跑快一点,就能追赶上夏天。”

7月10日    @岱阳   《傻孩子》
“所有人都只看到他不好的那一面,却从来没人想过,他也只是一个没人教会如何温柔的小孩子。”

7月11日    @culaccino  《親密怪人》
“暴雨打過歲月 一遍又一遍 城市淩亂如燈火密碼 我夢見你吻我喘不過氣。”

7月12日   @万亓  《昨遲人》
“五十年以後,夕陽黃昏與你相擁,你哭真愛無處躲,我歎歲月無處尋.”
“关于那个错过的人,你遗憾吗”

7月13日   @秋秋是甜的吗 《夏了夏天》
“糖吃多了会蛀牙,太想你了自然睡不着。”

7月14日   @一盒鲜芋  《你被写在我的歌里》
“多希望与你共同演奏流淌在我心里的歌,那是专属于我们俩的歌。”

7月15日   @五十九  《钟敲十二下》
最后一下钟撞碎了盛着美梦的琉璃盏。
“骑士和骑士,不能共跳一支舞。”

7月16日   @春山空 《蝉不知雪》
“我们曾笑谈云翳等黄昏、雾霭换霓虹,以为度过了风花雪月。
可你却不曾知,我如这夏蝉不知雪坚,莫问春华秋实,不解春花秋月。”

7月17日   @子漾  《肆意浪漫》
“想说的话藏在黄昏的嘉陵江风里。”

7月18日   @2tz. 《成团》
“我最后有关于你的梦,盛大而璀璨。”

7月19日   @过分温柔。 《地府实习录》
“抓鬼一时爽,一直抓一直爽。”


敬请期待

策划/文案: @不眠星空
美工:@culaccino

评论

热度(72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